物流倉儲 專業領域

 

巨高車隊擁有數十輛以上的大小車種,並透過全台倉儲物流作業,將客戶產品由北到南,由西向東,深入每個城市與鄉村進行配送。巨高興業不只是擁有專業的運送車隊,並且在重要據點擁有物流倉儲中心,方便提供產品運送。

 

 

 

>  READ MORE

產品品牌

decorboard 2 gowant nikken LUXBR sensa
ultimate door ROCK Brand nanya 12 wts.png

樂在學習,實現夢想

 

學習發展

  • 多元學習管道:公司提供多樣化學習管道,以滿足同仁各種學習需求。
  • 內部訓練:邀請外部/內部講師,定期於公司內舉辦各類訓練課程。
  • 派外訓練:參加外部機構所舉辦之核心職能訓練課程及研討會。
  • 在職訓練:針對職務所需的知識與技能,於工作崗位上透過專人指導、實作及參與專案等方式,讓同仁由做中學。
  • 自我成長:根據個人職涯規劃,公司提供資源讓同仁進行跨領域學習,如:電腦技能或第二外國語,拓展個人學習廣度。

 

 

職涯發展

  • 專業人才:深耕職能,擔任企業內部教練或講師/顧問
    不定期聘請內、外部講師進行專業課程訓練,如:業務、企劃、管理、財務、資訊等不同領域,由淺入深,加強同仁專業能力,協助其職能晉升。
  • 管理職務:跨足管理領域,拓展多元視野 巨高完善的組織架構,具備暢通的升遷管道,根據儲備幹部/管理職務需求,提供適切的課程規劃,循序漸進,強化管理力及領導力,達職能、職責、職權平行共進。

 

 

教練制度

針對新進人員職務內容,安排教練/導師進行一對一輔導,依其學習狀況、環境適應等方面,提供適切的指引並塑造體驗式學習環境,協助同仁快速融入企業運作與文化,縮短適應期。

 

在職進修

在從業人員發展與訓練方面,協助瞭解個人特質、職務需求與企業目標等面向,進行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規劃。於課程中以人為本,帶入多元的學習方式,使每一位從業人員在活動中感受學習的樂趣以達成訓、用合一的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