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倉儲 專業領域

 

巨高車隊擁有數十輛以上的大小車種,並透過全台倉儲物流作業,將客戶產品由北到南,由西向東,深入每個城市與鄉村進行配送。巨高興業不只是擁有專業的運送車隊,並且在重要據點擁有物流倉儲中心,方便提供產品運送。

 

 

 

>  READ MORE

產品品牌

decorboard 2 gowant nikken LUXBR sensa
ultimate door ROCK Brand nanya 12 wts.png

 

我們視人才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巨高經營團隊致力於創造優質的空間環境,積極架構讓潛能得以發揮的平台,無論是深耕職能或邁向管理階層,我們皆提供完善的協助與規劃。誠摯邀請優秀的朋友加入巨高興業行列,我們期待凝聚志同道合的夥伴,共同為企業願景與社會進步奮鬥。

 

 

 

 

join01

 

職缺搜尋

 

請至104人力銀行尋找適合您的職缺,並線上投遞履歷表或直接電洽 05-5842820 人力資源組

 

join02

 

履歷篩選

 

主管將依職缺條件篩選適合人選,並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合適候選人邀約面談。

 

join03

 

面談作業

 

您會與一到二位以上主管進行面談,進一步了解工作內容與巨高文化。面談結束後,我們會以電話或Email方式告知結果。

 

join04

 

錄取通知

 

面談後,約1~2星期整合面談結果後,再以電話通知錄取,並以Email寄發錄取報到通知。

 

 

招募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