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輸配送

專業的配送能力

客製化及專車運輸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服務,物流部能根據客戶訂貨種類、性質及貨量,進行運輸排程,調派不同車型及規劃路線,彈性配合客戶時間及配送次數上的需求。

delivery03 car

宅工配形象

尊榮 舒適 安心 快捷

以白色及綠色為主體的巨高車隊識別設計 (CIS,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),白色象徵著無汙染的天空,綠色代表著純淨的大地,傳遞巨高以人為本的社會服務精神,以追求尊榮、舒適、安心、快捷為目標,提供讓客戶最感動的配送服務。

專業車隊

效率敏捷的巨高車隊

巨高敏捷的車隊搭配訓練有素的專業配送人員,透過全台倉儲物流作業,將客戶產品由北到南,由西向東,深入每個城市與鄉村進行配送。

倉儲管理

倉儲公園化

倉儲公園化為我們創立的倉儲管理新概念。完善的倉儲規劃與設計,不僅讓同仁作業環境如公園般整潔規律,更能有效提升空間及庫存利用率,提高進出貨作業執行效率,降低整體營運成本。

理貨備貨

精實的理貨備貨

在接到每一張訂單的同時,巨高物流體系已決定好如何備貨、出貨、該由哪一部車配送、送往何處,一氣呵成的運作流程,讓我們能以精確而快速的方式,將產品送到顧客手上。

物流服務

咱經營事業好夥伴

透過宅工配服務,客戶即可指定將產品運送到施工所在地,不需透過店家轉交,省時省力。產品有效送達,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;追求卓越服務,是我們對自身的要求。當客戶收到貨品後有任何問題,我們會立即指派專人前往為您處理,尊榮款待是巨高為您經營提供的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