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館


彩妝板

decorboard

現今建築體內的空間裝潢,已由過往強調功能性,轉化為呈現生活品味的藝術作品,於是專注空間色彩美的彩妝板因應而生。它可以是炫麗優雅的牆面,也能成為多功能並富有設計風格的櫥櫃,讓您完全釋放想像力,使生命跳躍,空間更活耀。 全台獨家採用南亞PVC皮料.原料,品質穩定、安心可靠,三色印刷突顯自然紋路風格,獨創色水,讓你不用出國就可營造出猶如歐洲的高雅奢華風,或是峇里島的自然極簡風。

 

金旺

gowant

業界最高規範的「金旺功能性角材」,LVL單板層積材超高強度不易變形,超低甲醛含量達到幾乎零臭味之標準,同時採用高耐用性酚醛膠(俗稱紅膠),防水耐候不易脫膠,高品質、高耐用性,經得起海島型國家氣候的嚴厲考驗。

金旺商標由三塊金磚疊成山形,是帶有福氣的金山銀山,似日本家紋的設計風格,呼應了金旺功能性角材是通過JAS日本認證的高品質產品,金旺原料堅持選用合法人造林,為自然資源的永續盡心力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健康無毒環境的心,並透過現代化的品牌識別設計,提升金旺在消費者心中的價值。

 

日建

nikken

日,為太陽,是白晝王者,執掌著白天的光明,為萬物提供無限的生命力與創造力,此建築構材依循著這樣的精神而誕生,以保護人們無價的生命財產與維持健康生活環境為宗旨。 日建矽酸鈣板遵循著一種樸實且嚴謹的處事態度,從製造生產至成品完成的所有過程,皆秉持著「凡事追根究柢,直至事情完善止」的踏實精神,所有的堅持都是品質的保證,環保、再生、健康「綠建材」標章認證,不僅提供我們一個安心、舒適的居住空間,更保護了滋養我們生生世世的地球。

 

SENSA森薩

sensa

德國SENSA集團—世界第二大地板生產企業,為歐洲地板協會(EPLF)主要成員企業,其設在德國的生產基地,年產7,000萬平方尺以上的地板產品,產品銷往全球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。

SENSA森薩原料完全採用德國境內環保森林,獲得國際環境組織FSC的高標準認證,兼顧產品品質與森林永續經營,整個生產鏈從原料、生產到包裝,100%德國製造,產品榮獲多項國際認證,世界級工廠、世界級品質,居家商空的最佳首選。

 

 

門路

  門,是銜接兩個空間的媒介,具有通往另一個世界的意涵,因此,在建築體系中,門扮演著一種承先啟後、象徵新開始的角色。

  現代人對於門,不僅有安全性、隱蔽性的基本需求,同時也追求美觀度、功能性、耐用性等附加作用,為滿足民眾多樣性的需求,「門路」因應而生,門路中的產品不僅種類眾多,樣式與色澤更是多樣,加上防霉、防菌、防潮、耐蝕、耐蟲等實用功能性,當你關上門時不只是有了安全又多了一份安心。

 

奧特美

ultimate

你是否也嚮往木質地板那種溫潤舒適的感受呢?那麼堅持台灣製作的奧特美Ultimate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!

秉持著台灣人特有的務實精神,奧特美有著堅毅與柔潤並存的特質,高穩定度底材及耐磨度高達2萬轉以上的堅硬表材,搭配上猶如原木質感的同步壓紋,讓木質地板在穩定、耐用,透由其獨特的色系與紋路,讓踏在地材上的雙腳,有著無法取代的感受與感動,其低甲醛、防焰的性能讓您使用上更安心無虞。

有多久沒有赤腳踩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了呢?還記得那一份純真與樸實的感受嗎?奧特美地板讓您如同親近森林原木一般,使您的視覺與觸覺都有著精細入微的享受。

 

美國洛克板

ROCK Brand

美國USG公司專利技術產品,1990年開發上市

選用合成礦物與植物纖維經高溫高壓製成,

取得台灣綠建材標章及耐燃一級認證

 

南亞塑膠

nanya

成立於1958年的南亞公司,於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與王永在先生一再強調、並身體力行的「勤勞樸實、止於至善、永續經營、奉獻社會」精神之下,南亞在追求企業競爭力與利潤的同時,更謹守企業道德與對社會正面而有益的行為,作為經營之出發點。其產品線以塑膠製品為主軸,橫跨多項領域,包含PVC製品、建材、化學、電子等等,其產品皆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,台灣第一品質保證。

 

萬財

wts

萬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8年設廠於嘉義大林鎮,為專職合板及層積角材的優質製造商,在董事長林宸慶先生的帶領下,團隊以產品求新、品質求精、待客以心的經營理念,堅持台灣製造,積極研發有助於消費者身心健康、提升生活機能並通過綠建材檢驗的優質產品,維護你我的生活品質。